YokoRRR

「非文艺不发作」。
法国MJM Graphic Design摄影系毕业职业摄影师。现居法国,接受欧洲旅拍/人像/婚纱/商品/活动等各类型摄影,约稿请私信。

学了差不多一年摄影了 期末考试应纪实课老师要求拍一场演唱会 全场我只靠着一个24mm定焦头拍的 真是只差爬上舞台了 但是最终得了个很好的分数 一向刁钻的大卫老师跟其他同学(全是法国人)说“看好了 这就是我所要求的演唱会纪实摄影的完美例子 每一张照片都很棒 回应了我所有要求 而且每张照片都有一种平衡感”让我受宠若惊 




有时间了慢慢po一下入学以来的作品 摄影真的是太有意思了 我们学校的课程也很棒 老师全是专业摄影师 其中人像和静物棚拍老师还是业内知名人士 经常和各种大牌珠宝 国家歌剧院什么的合作 但是他们都非常谦虚 亲切 同学们全是法国人 而且我和他们相处得都很好 经常一起出去玩 学习氛围绝大多数时候都是很轻松愉快的 现在完全泡在法语环境里平时都极少有机会说中文(>o<) 




其实我们学校在全法有6个校区 我很庆幸来到了斯堡校区(只有三个校区有摄影专业)雷恩校区不清楚 但巴黎校区三年级的学生水平都不如我们斯堡校区一年级的 因为老师们连蝴蝶光 伦勃朗光都不懂 简直不可思议!









评论
热度(5)

© Yoko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