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RRR

「非文艺不发作」。
法国MJM Graphic Design摄影系毕业职业摄影师。现居法国,接受欧洲旅拍/人像/婚纱/商品/活动等各类型摄影,约稿请私信。

Because the night

想起曾经那么喜欢你
喜欢到再也不会更喜欢谁
如今的喜欢
只是一句Je t'aime
不是羞怯的躲开彼此视线
不是悄悄注视你的背影
不是看着你的每一秒钟都在默念 神啊 为何我会这么 这么 这么的喜欢这个人啊
喜欢到只是看着你 都忍不住泪流
呐 你啊 你是永远也体会不了这种感觉的吧
我很怀念曾经深爱你的那种感情 也许这一生不会再有那样的十年
不会再有那种 仅仅只是看着你 就忍不住想要抛弃一切的悸动

我并不想念你
我想念的是曾经赋予你的感情
我再也没有了爱的灵感
哪怕我记忆里 仍留着你虚妄的身影

评论

© Yoko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