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RRR

「非文艺不发作」。
法国MJM Graphic Design摄影系毕业职业摄影师。现居法国,接受欧洲旅拍/人像/婚纱/商品/活动等各类型摄影,约稿请私信。

这是第一天上法语课时接的私活的第一稿,没等修改就主动推掉了OTL

本来以为刚开始只上半天法语课会比较轻松、有时间干私活(还差点一口气接三个),所以夸下海口说可以很快交稿,结果从第一天晚上开始就发现忙不过来……还好雇主(?!)非常通情达理,我告诉他没时间清他找别人重做他说OK。

还指望在国内学语言的这半年能稍微补贴点家用呢,其实每天下课回家都要复习到睡觉前。

周五有语言考试……今天还拔了尽头牙不能多说话……会在外教来测试的时候死得硬邦邦的预感让我肚子疼……!

这应该是今年最后用CorelDraw做的设计吧……我估计之后至多只会在做自己的作品集时打开它……

CDR我会很想你的……

1 3 /   / 设计
评论(3)
热度(1)

© Yoko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