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RRR

「非文艺不发作」。
法国MJM Graphic Design摄影系毕业职业摄影师。现居法国,接受欧洲旅拍/人像/婚纱/商品/活动等各类型摄影,约稿请私信。

「少有游人之地」

法国/弗朗什孔泰大区/汝拉省
Lons-le-saunier

在这里甚至遇到一位法国妇人抑制不住好奇心用英语问我来自哪里 为何会在这里 我说我会法语 然后交流一下子顺利多了 我告诉她我在这里等待男朋友来接我 因为他家是个小村子 附近只有这里有火车站 她讲因为实在太少在Lons见到亚洲人了 我们聊了一下在法国的学习之类 然后愉快的互道Bonne journée et au revoir

Lons是Jura省的首府 虽然也很迷你 各种有历史感的建筑 彩色的房屋 可爱的店铺

评论(2)
热度(154)

© Yoko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