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RRR

「非文艺不发作」。
法国MJM Graphic Design摄影系毕业职业摄影师。现居法国,接受欧洲旅拍/人像/婚纱/商品/活动等各类型摄影,约稿请私信。

雨夜有感

突然想起以前爱某人 一直爱得很痛苦 是的 痛苦 因为知道在对方那里 我们永远没有“我们” 但我舍不得放手 一点点甜头就可以支撑好久 就这么断断续续无因无果地爱了十一年 直到被伤到再也不愿见到这个人
我知道 此生大概真的不会再见了 那不记得日期的上一次就已是最后一次了 我也不记得那是哪里了 对于这个人 除了曾经深爱 其他的 我大抵都已忘记了
但从前挚爱对方 根本不懂克制 我的爱真如火山一样 一见到她 就安静而迅猛地爆发 一发不可收拾 其实她活在和我完全不同的世界里 无人可以理解我那空穴来风的爱 但我就是这么、这么地爱她
她曾经说过 她知道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但我们相遇在错的时间 所以她最终还是风轻云淡地说: 我不爱你
是的 最终 她还是不爱我 我曾经觉得全世界都抛弃了我 这十一年我到底都在爱着什么 是痴情的自己?妄图从一而终的执念?或者单单只是因着一点点希望 希望有天她可以发现她其实还是爱我的?我真的不知道了
和她一年甚至两三年才见一面 这么长的时光我都是怎样在爱着这样一个几乎虚幻、只能靠想象去塑造的人呢 我可能再也不会有答案了
我当然不能说有一天我可以彻底忘了曾经有过这样一个人占有了我几乎整个青春 但经历此劫 我学会 无论爱谁 如果苦楚多过快乐 要即刻逃走 以及没有什么是不可翻篇的 哪怕曾经我以为再也没办法爱别人了 要来的 还是会来💛

珍惜眼前人💛
也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评论(8)
热度(5)

© Yoko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