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RRR

「非文艺不发作」。
法国MJM Graphic Design摄影系毕业职业摄影师。现居法国,接受欧洲旅拍/人像/婚纱/商品/活动等各类型摄影,约稿请私信。

搬来巴黎讨生活了。

欢迎约拍。近期我会抽时间更新一下样片的。也可以翻翻我之前发的。

人像写真、街拍、婚纱、产品、活动纪实皆可,我是一个美术科班出身又在法国私立图像艺术学院MJM Graphic Design斯特拉斯堡校区的摄影系经历了两年专业摄影训练的摄影师,我们老师都是法国业内大牛,而且我作为全系唯一的中国人,却是成绩最好的那个,我的毕业创作以碾压性的最高分理所当然地获得了唯一一个mention très bien,so,不用怀疑,我真的什么类型都可以拍好。



评论
热度(3)

© YokoRR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