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koRRR

「非文艺不发作」。
法国MJM Graphic Design摄影系毕业职业摄影师。现居法国,接受欧洲旅拍/人像/婚纱/商品/活动等各类型摄影,约稿请私信。

我家兔宝贝小肉桂的春日写真🌸🌸🌸

宝贝今年七月就2岁啦 是一只从法国的花鸟市场Jardiland接回来的侏儒狮子兔 女孩子 半岁就绝育了 半散养 除了我们睡觉或者外出会关它 其他时间都任它在家里随便跑 

它会上厕所 从不在自己笼子以外的地点乱拉撒 哪怕出去散步也不会拉一颗小粑粑的 性格非常像小狗 喊名字会来 会求摸摸 挠腿求抱抱 小毛脸上时常有各种表情 非常通人性 也非常亲人 给手就舔 也喜欢舔我的脸表达自己好爱麻麻 听得懂“过来”“出去”“兔兔粮”“芹菜”等简单指令

它是一只法国小兔 听不懂中文 我都是跟它讲法语的 它的名字法语是Cannelle 随爸爸姓 全名叫Cannelle LABOISSE

*不要因为觉得兔兔可爱就随便养兔兔哦 兔兔的科学饲养挺麻烦的 心动的一定要先做好功课哟!

*和猫咪一样 不是每只小兔都能这么亲人、喜欢和人互动的 需要做好无论如何也会爱它的心理准备 我当初是买了一本法国兽医协会出版的养侏儒兔指南 全书一字不漏啃完还另外去了法国很多论坛、问答网站学习了几个月才摸索出了科学的养兔方法

*兔兔饲养不便宜 首先需要比较大的空间供它们跑酷和玩耍 需要至少一米长的笼子 6个月以后最好要绝育 异宠绝育国内比国外贵 大约需要1500-3000人民币 每年要打三种疫苗 外出要驱虫 粮草尽量喂能力范围内最好的(我们喂的是英国至尊的无谷粮和提摩西草+法国公认最好的兔草foin de crau作为补充)另外按需购买各种草制、木制的家具、磨牙玩具、垫垫、帐篷等等等等

养兔一年多我花了1w+人民币 而且一开始我也没有想到会花这么多 但是小兔带来的快乐和幸福令我觉得这钱花得太值了!它真的就是麻麻的小棉袄 呜呜 一举一动都太可爱了

欢迎关注我微博 YokoRRR_摄影师阳子在法国 看更多小肉桂动态🐰 

评论
热度(6)

© YokoRRR | Powered by LOFTER